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2010诸强转会 > 成都谢联转会动态

成足姚夏证实王宝山将归队 内援签约肖战波一人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2010年02月09日10:05

  花絮

  新春联欢会 成足玩得很尽兴

  “重振成足,现在球队上下必须重拾信心,球队氛围很重要。”昨天,俱乐部官员向记者表示。就在上周末,球队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新春联欢会。教练、队员和俱乐部官员一道,在联欢会上痛快地玩了一盘,球队依然展现了强大的凝聚力。

  老将邹侑根和俱乐部办公室主任曹梦担任联欢会主持人,随后进行了各种趣味活动。外援布兰登在“吹气球”游戏中把大家逗得笑翻了天,老将符宾、肖战波“深情相拥”玩起了“踩报纸”的小游戏,石俊进行了葫芦丝独奏,高翔等年轻队员表演了“三句半”,邹鹏则高歌一曲《你最珍贵》……最后,在几名年轻球员的动感舞中,联欢会气氛达到高潮。姚夏对记者说:“谢菲联是个大家庭,内部强大的凝聚力在这次活动上得到了很好的体现。过节了大家都很放松,只有这样才能更好地投入到新赛季的备战中去。”据悉,球队将在本月12日放假,大年初五左右就将收假,“假期很短,但相信教练和球员都能理解,毕竟我们的备战工作已经落后了,现在必须迎头赶上。”俱乐部官员表示。

  本组稿件均由记者 黄一可 采写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