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英超前瞻:曼城主场欲扭颓势 富勒姆迎战客场虫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梁新
2010年02月09日10:08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0日凌晨,2009/10赛季英超联赛第26轮的争夺即将拉开帷幕。先进行的4场比赛中,曼城主场对阵博尔顿,曼奇尼的信任危机已经开始,曼城急需用胜利堵住批评家们的嘴巴。朴茨茅斯对阵桑德兰,前者主场最差后者状态低迷,一场胜负难料的比赛。近来状态不错的斯托克城有望在维冈竞技身上再次拿下三分。伯恩利则很难避免再富勒姆的主场再输一轮。我们将随后为您带来次日6场比赛的前瞻,敬请关注。

  曼城(6) VS 博尔顿(17)

  开赛时间:2月10日 星期三 03:45

  【两队交锋共计119次 曼城48胜26平45负】

  两队历史上交手119次,曼城48胜26平45负稍处上风。上赛季联赛中,博尔顿主场2比0击败曼城,这也是双方近7次交手中博尔顿唯一的胜利。本赛季首次交手,曼城客场3比3和博尔顿战成平局。

  自从去年4月12日主场1比3被富勒姆击败之后,曼城随后在各项赛事中19场主场比赛保持不败。进攻方面,曼城也已经是连续21轮主场联赛收获进球,这也是1958年以来,曼城联赛主场连续进球的最佳纪录。

  上周末联赛客场1比2不敌赫尔城,曼城近6场比赛输掉三场,球队的状态似乎出了一点问题。尤其在客场,曼城最近4轮客场联赛输掉三场,只在对阵弱旅狼队时,客场拿下了胜利。对于球队稍显不利的是,曼城上周末输掉的比赛也是曼奇尼执教下10场比赛中的第三场失利,而马克-休斯在被解职之前,本赛季执教21场比赛也仅仅只有2场失利。曼奇尼是否真的在让曼城走向一条上升的道路,已经引起了英格兰媒体的议论。

  球员方面,曼城的约翰逊和圣克鲁兹双双因伤无缘出战,贝拉米、孔帕尼、莱斯科特和理查德兹能否出战还要看赛前体检结果。球队的主力中锋阿德巴约近8次对阵博尔顿都没有进球,曼城本场比赛能否顺利拿下胜利还是个疑问。

  博尔顿本赛季客场10战2胜2平6负,客场成绩排在联赛的第13位。实际上球队在客场的防守极为糟糕,过去23次联赛客场,博尔顿只有一次没有让对手进球。更糟糕是球队如今的状态,过去7个联赛客场,博尔顿2平5负没有胜绩,上一次联赛客场赢球还是去年9月26日对阵伯明翰的比赛。

  球员方面,卡希尔、戴维斯、克拉什尼奇、麦卡恩、J-奥布莱恩全部因伤缺阵,魏斯因租借条款无法出场,霍尔登、A-奥布莱恩、姆亚姆巴、斯泰因森能否出战还得看赛前体检。伤兵满因的博尔顿想在客场面对曼城的比赛中全身而退十分困难。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Jurge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