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英超前瞻:曼城主场欲扭颓势 富勒姆迎战客场虫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梁新
2010年02月09日10:08

  朴茨茅斯(20) VS 桑德兰(13)

  开赛时间:2月10日 星期三 03:45

  【两队交锋共计101次 朴茨茅斯32胜32平37负】

  两队历史上交手共101次,朴茨茅斯32胜32平37负稍处下风。双方最近5次交手,朴茨茅斯4胜1平未有败绩,桑德兰上一次在顶级联赛中客场战胜朴茨茅斯还是1958年4月26日的事情,黑猫客场2比0取胜。本赛季两队已经两次交手,联赛中朴茨茅斯客场1比1逼平桑德兰,足总杯中朴茨茅斯20天前主场2比1击败桑德兰。

  至今联赛垫底的朴茨茅斯在过去的9场联赛中1胜2平6负,战绩、状态惨不忍睹。球队上周末客场0比5惨败给曼联,近三场联赛全败,且一球不进。24轮联赛后仅仅拿到15分,也是球队历史上在顶级联赛中最糟糕的成绩。本赛季至今只有19个联赛进球,主场11战仅仅拿到3胜1平7负、积10分的成绩,两项均是本赛季英超最差。

  桑德兰最近的状态也是十分糟糕,近11场联赛5平6负没有胜绩。客场比赛,桑德兰在本赛季第一个客场,也是本赛季联赛首轮比赛中1比0小胜博尔顿之后,已经连续11个客场没有胜绩,2平9负更是十分尴尬。

  球员方面,朴茨茅斯目前是伤兵满营,布朗、迪奥普、赫雷达尔森、莫科纳、史密斯全部因伤缺阵,博阿滕、博雷、乌塔卡也是小伤在身,能否出场还得看赛前体检的结果。桑德兰将继续缺少亨德森、安东-费迪南德,门萨和理查德森能否出战成疑。一个是主场最差,一个是状态低迷,两队交手胜负难料。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Jurge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