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NBA周最佳:小皇帝詹姆斯当选 霍华德获得提名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2月09日10:20
  新华网华盛顿2月8日电 NBA8日公布了上周(2月1日-7日)的东、西部最佳球员名单,克里夫兰骑士队的“皇帝”詹姆斯和俄克拉荷马雷鸣队的威斯布鲁克分别当选。

  这是詹姆斯本赛季第五次获得周最佳的荣誉。在过去一周的比赛中,詹姆斯场均得到全联盟最高的35分,10.3次的场均助攻也排在联盟第二,其出色表现帮助骑士队在一周之内取得三连胜。

  威斯布鲁克则是本赛季第一次获此殊荣。他场均贡献19.7分、9.7次助攻、8个篮板和3.3个抢断,带领雷鸣队打出了3战全胜的佳绩。

  其他获得周最佳提名的球员有:老鹰队的“鹰王”乔·约翰逊、凯尔特人的朗多、山猫队的斯蒂芬·杰克逊、雷鸣队的当家球员杜兰特、魔术队的“魔兽”霍华德、76人的伊古达拉、太阳队的斯塔德迈尔和爵士队的基里连科、德隆·威廉姆斯。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