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森林狼经理探访西班牙金童 卡恩:卢比奥表现OK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2010年02月09日10:30

  近日,森林狼队的总经理大卫·卡恩独自离开了球队,远赴欧洲。他旋风般地访问了欧洲的两座城市,前去分别与里基·卢比奥和尼科拉·佩科维奇会面。

  卡恩在塞尔维亚的贝尔格莱德观看了卢比奥代表巴塞罗那队出战的一场比赛,然后又前往希腊的雅典,看佩科维奇的希腊队打了一场比赛。卡恩说,他在赛后和卢比奥简短地进行了会谈,并且告诉佩科维奇,他们的下一次见面将是在5月份,届时森林狼队的主教练兰比斯也会一同随行。

  卢比奥,去年夏天NBA的5号新秀。他最早在2011年才能加盟森林狼队,也很有可能是在2012年。

  佩科维奇,森林狼队在2008年选秀次轮挑中的球员,今年夏天将有资格同球队签约。这是卡恩未来建设球队的核心之一,23岁的佩科维奇将和凯文·拉夫和埃尔·杰弗森一同构成森林狼的前场。

  卡恩看卢比奥带领球队几乎艰难地完成逆转,对卢比奥的表现,卡恩表示“在这样的亲眼见了才会相信的高强度比赛中”,卢比奥的表现还“OK”。

  在被问到佩科维奇是否承诺加盟NBA时,卡恩说:“以我的位置来问这件事有些不合适,我没有问这类事。但是所有的迹象都表明:是的,他已经准备好了在这里继续他的职业生涯。”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