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韦迪承认国足亚洲一流论目标高 科比扣篮玩配角

来源:新华报业网-新华日报
2010年02月09日10:38

   我觉得5年进入亚洲一流这个目标还是偏高了。 ——韦迪

  看完东亚四强赛中日之战,韦迪对自己之前的上任宣言进行了修正。尽管国足奋力逼平日本,但韦迪只给国足打出了60分的及格分。

  我要参加今年的全明星扣篮大赛。 ——科比

  科比将参加扣篮大赛,这的确是真的。只不过,跳起来把球放进筐里的人叫做香农·布朗。NBA要求每个参加扣篮大赛的球员都需要一名队友配合,而科比,正是以助攻者的身份,参与扣篮大赛。

  为什么要为了那块镀金的牌子损失很多东西呢,甚至不择手段。那做人就太浅薄了。

  ——姚滨(中国花滑主教练)

  尽管从理论上讲,这是中国花滑距金牌最近的一次。但姚滨表示,不能只为了金牌。能拿最好,但它的真正意义精神价值不是用金牌来衡量的。希望能在春节期间,给国人上一道好菜。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