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英超最佳阵容:切尔西魔兽亮刀 库伊特树里程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梁新
2010年02月09日10:42

  前锋

  凯文-菲利普斯(伯明翰)

  36岁的老将又回到了人们的视线中来,在比赛还剩下半个小时的时候替补出场,梅开二度为球队逆转取胜。“除了脸上多了一些皱纹,前英格兰国脚向所有人证明了自己还是那台著名的进球机器。”

  阿尔迪托雷(赫尔城)

  在对阵狼队的比赛中表现出色为自己赢得了本轮比赛的出场机会,美国前锋更是在本轮收获了在赫尔城的第一个进球。整场比赛不停得在给图雷和莱斯科特制造麻烦,阿尔迪托雷的速度成了赫尔城反击时的重要武器。

  德罗巴(切尔西)

  上轮收获一个任意球进球后,本轮魔兽又遇到了自己最喜欢的对手,阿森纳。第10次面对阿森纳的第12个进球,梅开二度的德罗巴几乎是凭借一己之力,在一场重要的比赛中为切尔西赢回三分,“科特迪瓦前锋看来成了温格一道无解的难题。”

  (搜狐体育 梁新)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Jurge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