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负魔术里弗斯心服口服 火箭前主帅贬损凯尔特人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2月09日10:49

  据说在输掉一场本该获胜的比赛后,凯尔特人的更衣室里有人这么给自己打气,说“我们比魔术强”。主教练里弗斯肯定第一个跳出来反对这个说法,虽说他也不见得赞同在ABC台解说比赛时杰夫·范甘迪的批评,这位魔术主教练的胞弟非常不避嫌地脱口而出道,“凯尔特人已经不是顶尖球队了。”

  至少这第三节比赛很明显是魔术更强大,这点里弗斯心里很清楚,“我们活该得到这个结果,理论上我爱我的队伍,不过我们总是喜欢做领跑者。当我们有一个很好的领先优势时,我们会放松下来,结果就被别的队伍抓住机会,在这个时候你要再翻盘就很难了。”皮尔斯刚刚伤愈复出,而隆多也在关键时刻被死死看住,难怪里弗斯会觉得失败是注定的。

  被魔术取代了东部第二的位置,或许这会令人回想起上个赛季两队在东部决赛中的那一幕,而现在里弗斯也得重新审视一下自己的队伍,赛季前半段稳居第二是一场假象吗?难道魔术真是一支更高的队伍?“当有人说我们比魔术强时,我告诉他们,‘不,你们不是。’去年他们把我们赶出了季后赛,奥兰多现在确实比我们更好。”

  不止是魔术,看看1月底的战绩,3场比赛他们连败给魔术、老鹰和湖人,而赢的话也就是对奇才和篮网这样的队伍。“老鹰比我们好,湖人比我们好,那都是些打败过我们的队伍。”千万不要在里弗斯面前提起老鹰,到目前为止和他们的3次对抗里,凯尔特人全部以输球告终。

  教练的想法也蔓延到了队员身上,“我们完全没权利去评价,反正我能说的是我们现在显然打得一点也不好,我们不能总是在伤病或者别的事情上找借口,我们只是没有干好自己的活儿。”拿了17分的隆多说,这天他已经是全队表现最稳定的球员了。

  说悲观失望也好,或者制造出哀兵以求必胜的效果也罢,总之这天里弗斯似乎是故意要制造出恐怖的气氛,“我不知道会到什么时候,我只是知道现在那些队伍都比我们强。我不是惊慌失措或者别的什么,我只是告诉你们真相。我不希望再听到说什么你们比谁好,因为你们谁都比不上。你们有机会成为强队,只是不是现在,这是我们要研究的事。”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