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独狼惊艳球迷吊瓶来捧场 马布里成CBA票房保证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0年02月09日08:42
  NBA“独狼”马布里的魅力有多大?两天前,杭州球迷的疯狂已经给出了很好的解释,但上轮,义乌球迷的疯狂程度绝对是有过之而无不及——球迷居然挂着吊瓶来现场观战。而这位球迷也被冠以“CBA赛场最疯狂粉丝”的称呼。

  在CBA联赛第22轮的一场焦点之战中,山西队客场98:87战胜了浙江队,结束了四连败。“独狼”马布里更是用完美的表现换来了其加盟CBA之后的第一场胜利。当然,浙江义乌球迷也展示了他们对于这位前NBA大牌的热情——据浙江同行介绍,当时能容纳6000人的义乌梅湖体育馆被球迷挤了个满满当当,绝对是义乌梅湖体育馆本赛季至今球迷最多的一场比赛了。从球队热身开始,看台上就不时有人高喊着马布里的名字,只求他能回头一望。而更雷人的一幕出现在上层看台上:在一片黑压压的人头中间,立着一根高高的杆子,杆子上挂着一只吊瓶,那位球迷大哥就这样撑着吊瓶杆子,看完了整场比赛,着实令人大开眼界。

  不过,当这张“球迷打吊瓶看马布里比赛”的图片曝光之后,更多的球迷却是众说纷坛——有球迷直喊“疯狂”,也有球迷喊“雷人”,还有球迷认为,“吊针应该是扎在他左边那小孩手上的”,并直言该球迷是一名“不负责任的爸爸”;不过,也有球迷认为该球迷“是一名开明的父亲”,原因是,“那名生病小孩肯定是马布里的球迷,这位球迷为了陪他的孩子看马布里,撑了一个晚上的杆子,不易啊”……

  其实,不管如何,马布里都已经成为了CBA的一块招牌,也成了票房的保证。下一轮比赛,山西队将于2月10日在主场迎战北京男篮,连续爆发的马布里势必将继续成为球迷们关注的对象。本报记者刘志强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