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特里情妇男宠名单再添2人 前切尔西大将+法国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向死而生
2010年02月09日10:51
巴巴亚罗也与瓦内莎有一腿
巴巴亚罗也与瓦内莎有一腿

    搜狐体育讯 最近一段时间,蛇蝎女人瓦内莎-特罗塞尔成了英国媒体的风云人物,这个令无数切尔西球员拜倒在其石榴裙下的法国内衣模特,看来的确有两把刷子。布里奇因她戴绿帽,特里为他被和谐掉英格兰国家队队长,更有诸多蓝军游勇被她曝出风流韵事。偷情门毁掉了包括队长特里在内的一干切尔西战将,却令瓦内莎-特罗塞尔声名鹊起,要知道在此之前,根本没人认识这个风骚的女人。>>>>更多特里偷情门新闻

  《世界新闻报》对于偷情门的报道相当执着,该媒体透露前切尔西左后卫巴巴亚罗也没能控制住自己的情绪,在瓦内莎-特罗塞尔的勾引下,他犯了很多男人都容易犯的低级错误。此外,《世界新闻报》还表示,瓦内莎-特罗塞尔的裙下男宠还有另一名世界级的法国国脚,在2004年葡萄牙欧锦赛期间,两人进行了干柴热火般的一夜情,然后天亮说分手。作为英超的新一代交际花,瓦内莎-特罗塞尔不仅床上功夫了得,还颇有心计,她的命运是被容易被很多人忽视的英超赛程表所改变的。据瓦内莎-特罗塞尔的一名密友透露:“她刚从法国来到伦敦时,就想方设法要与切尔西球员约会。她会研究英超赛程表,看哪支球队会到伦敦比赛,要是切尔西坐镇斯坦福桥作战,或者到不远的地方进行客场比赛,她就会在正确的时间,以正确的妆容和服饰出现在正确的夜总会,她知道球员们会在赛后来这里消遣。瓦内莎是个很有心机的女人,切尔西球员就是她计划的中心,从2003年开始,她已经和6名切尔西球员有过亲密关系。”

  冰岛前锋古德约翰森与瓦内莎-特罗塞尔的偷情故事已经是公开的秘密:前切尔西杀手在斯坦福桥附近租了一间公寓,瓦内莎也经常去斯坦福桥的宾馆。古德约翰森常常把她带进自己的房间,两人分手后,前者支付给了情人1万英镑的封口费。瓦内莎-特罗塞尔根本不管来往的球员是否已婚,但她并不是为了性而性,她所做的一切都是借切尔西球员上位,如今她的愿望终于实现了。在英格兰太太团,瓦内莎-特罗塞尔几乎成了大家的公敌,因为她太好上了,她简直就是一辆来者不拒的公共汽车。据某著名球星的妻子爆料:“她总是和不同的球员搞到一起去,她就是个荡妇,她的所作所为令人感到恶心。只要是球员出没的场所,她总会努力寻找猎物,比如搔首弄姿,向球员抛媚眼。太太团中曾经流行过这样一句话:‘瓦内萨来了,看好你的丈夫’!在她和布里奇成为稳定伴侣,并怀上孩子之后,其他太太团成员才勉强接纳了她,但现在,所有人才看清她的庐山真面目。”

特里与布里奇前女友有染(点击观看组图)
特里与布里奇前女友有染(点击观看组图)
  按照一名瓦内萨朋友的说法,虽然偷情门女主角“曾经感到负罪”,但她对和特里上床一事“根本不后悔”。当然,一个巴掌拍不响,特里在瓦内莎失意时的主动安慰,也拉近了两人的关系。特里出轨后,一位太太团成员表示:“托妮经常给特里发一些自己的不雅照,她曾向太太团成员们展示了一张特里发来的全裸照片,当时在场的瓦内莎急忙转过身去,显得很不自然。特里甚至常常在妻子的眼皮底下偷偷给瓦内莎发短信,并十分谨慎小心,在短信中他称呼瓦内莎为‘漂亮的’、‘V’或‘宝贝’。瓦内莎也是调情老手,她总以特里哥们的语气回复短信,比如“老头”之类,随后她的性感照片就会传来,比如她在洗澡时拍的。”

  因为偷情门一鸣惊人后,名利兼收的瓦内莎还幻想与布里奇重归于好。《镜报》就表示瓦内萨声称自己仍然爱着布里奇,她希望后者看在儿子的份上与自己破镜重圆。瓦内萨无时无刻不在显示自己的虚伪:“布里奇一定很难过,这件事对他打击很大,但我依然深爱着他。我希望我们回到从前,并永不分离。我不知道布里奇是怎么想的,很多报纸都在谈论我和哪些球员睡过觉,那让我痛苦万分。我可以体会他的心情,但经历了这些事情,我不知道他是否愿意回到我身边。”瓦内莎的朋友格拉汉姆则透露,“每当布里奇来接送他们的儿子杰顿时,两人都相视无语。瓦内萨告诉我,她在偷情门之后只和布里奇说了几句话。布里奇不是善于表露感情的人,谁都不知道他在想什么,但我了解瓦内萨爱着他。从伦敦到曼彻斯特的距离或许影响了他们的感情,但我坚持认为瓦内莎和特里之间只有友谊,在未来,瓦内莎和布里奇依然很可能在一起。”N夜风流之后又想一夜从良,并幻想与布里奇再续前缘,瓦内莎的想法很美好,不过这个地球上的男人真的只会围绕着她转吗?

  (搜狐体育 向死而生)

延伸阅读:曝足坛伍兹第N次偷腥 特里泡上前队友旧爱(图)
          特里10大丑闻:勾引17岁女球迷 往啤酒瓶中小便
          惊曝特里性丑闻后续 令前队友旧爱怀孕堕胎(图)
          妻子向特里提出离婚 欲聘戴安娜离婚案律师(图)
          特里12大情人:厕所内偷腥 发黄色短信调情(图)
          曝特里情妇与切尔西五将有染 谁还信蓝军能夺冠
          偷情门女主角裙下五人曝光 花花特里获妻子原谅
          曝特里情妇与人床战至凌晨五点 已被太太团除名
          英足总剥夺特里国家队队长职务 偷情门成导火索
          饥渴特里连追星女也不放过 厨房开战显男儿本色
          英媒曝偷情门原是四角恋 女主角发裸照勾引特里

责任编辑:Jurge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