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短道速滑 > 短道速滑动态

刘秋宏伤势恢复超过预期 10日离京将前往温哥华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2月09日09:57

    社温哥华2月8日体育专电(记者王镜宇、张寒)中国短道速滑队当地时间8日下午在温哥华冬奥会比赛场地进行了首次适应性训练,领队杨占武证实伤势恢复顺利的名将刘秋宏将于10日离京前往温哥华。

    中国队共有9名队员参加了8日下午的训练,女队蘀补队员赵楠楠因为没有冬奥会正式注册卡当天没有上冰。杨占武告诉新华社记者,前一段时间中国队在加舀大小城甘露进行的适应性训练一切顺利。7日中国队抵达温哥华,进驻运动员村,8日下午的训练是中国队首次在比赛场地--太平洋体育馆进行的冰上训练。

    21岁的刘秋宏是中国女队的第三号主力,综合实力仅次于王濛和周洋。在1月下旬的训练中,刘秋宏大腿肌肉受伤。当中国队前往甘露进行适应性训练的时候,刘秋宏留在北京养伤。作为中国女队冲金的重要棋子之一,她的伤情令人牵挂。

    杨占武证实,刘秋宏的伤势恢复速度比预想的要快得多,她将于10日启程前往温哥华与队伍会合。

    中国队主教练李琰在8日的训练之后表示,现在还无法确定刘秋宏能否参加将于13日晚进行的女子500米预赛。

    根据队里的安排,中国队的出场名单将在各个项目开赛前一天公布。2月13日是冬奥会短道速滑比赛的第一个比赛日,男子1500米项目的金牌将于当天产生,同时还将进行女子500米预赛。

    短道速滑是中国军团在温哥华冬奥会上冲击金牌的重点项目之一。在4年前的都灵冬奥会上,王濛夺得女子500米金牌,目前她是中国队中无可争议的领军人物。(完)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