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转会 > 李玮峰冯潇霆征战韩国K联赛 > 聚焦李玮峰

李玮峰:平日本值得骄傲 对国家队永远有感情在

来源:南海网-海南日报
2010年02月09日10:39
  本报讯日本当地时间2月8日,中国男足在东京继续备战东亚四强赛中韩之战;与此同时,一些中韩俱乐部也都纷纷抵达日本,在日本的各个城市进行着联赛的备战,这其中就有李玮峰效力的水原三星队。李玮峰说,他原来计划是想看看中国和韩国的比赛,但水原三星队在日本熊本,距离东京至少两个小时飞机,所以这一次不能给国家队加油了。

  据《搜狐体育》报道,李玮峰说:“我虽然不是国家队球员,但对国家队的感情永远都在,毕竟我在国家队踢了那么多年球,我的心永远跟国家队在一起。”

  谈及中日首场比赛,李玮峰说:“比赛我没看到,但听我的韩国队友说,中国队踢得不错,能够踢平日本队,我很开心,特别是韩国队友肯定国家队的表现,他们认为中国队踢得很好,当然也很遗憾那个点球没进。”

  对于目前的这支韩国队,李玮峰有自己的认识,李玮峰说:“这支韩国队都是本土球员组成的,能力毋庸置疑。韩国队要参加世界杯,现在是定名单的关键时候,所以这支韩国队的斗志肯定不用怀疑。”

  作为国家队的老球员,李玮峰跟韩国队有着多次交手经历,现在又在韩国踢球,李玮峰是否有什么建议给国家队?李玮峰说:“其实主要还是要打出精神面貌,像踢日本队那样去拼对手,现在这支国家队年轻队员很多,对他们来说,东亚四强赛是个很好的舞台,他们要在这个舞台上表现自己的能力,比赛的结果并不重要,只要拼搏了,踢出训练的东西,球迷就会满意。”(小余)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