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最新动态

郎效农正式入主中超公司 中国超之父出任操盘手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2010年02月09日11:03

  本报讯 年满6岁的中国足球超级联赛昨天迎来了新任操盘手——63岁的郎效农。中超公司昨天正式下发通知,任命原中国足协联赛部主任郎效农出任中超公司负责人,接替上个月被公安机关传讯协查的总经理吕锋。

  中超公司在任命书中,说为了保持中超公司商务工作的顺利进行,保证中超联赛开赛前各项筹备工作的正常开展,经中国足协推荐,暂由郎效农出任中超公司负责人,代行总经理职责,总经理任命将由中超公司董事会研究确定。有消息称,中超公司将在本周三召开董事会,确认郎效农出任总经理一职。

  实际上,郎效农从2月5日下午开始就已投入工作。他在足管中心领导韦迪、薛立的带领下,与中超公司的全体18名员工会面。昨天上午8时45分,郎效农就抵达了位于北京东玖大厦9楼的中超公司,与中超公司业务部官员召开会议,这也是郎效农上任后的第一次会议。郎效农昨晚告诉晶报记者:“今天开了不少会议。由于中超公司的很多事情都需要从头来,我确实很忙。等到中超公司的事务步入正轨后,会召开媒体通气会,通报有关情况。”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