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诺阿伤停托马斯遭禁 公牛内线告急速签CBA弃将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2010年02月09日11:11

  公牛中锋诺阿没有出现在客场对阵老鹰的比赛当中,替补席上也没有他的踪影。他早已飞回芝加哥治疗他的脚伤,他受到了足底筋膜炎的困扰。“我很沮丧。”诺阿说,“我现在因为伤病没法帮助球队。”

  球队总经理加尔·弗曼近日表示,诺阿会在全明星之后复出。在接受了医疗专家的诊断之后,球队更加认为,让诺阿好好休息很有必要。“诺阿必须好好配合治疗,因为我们需要他。”内格罗说。公牛对诺阿的伤病丝毫不敢掉以轻心,因为他们还记得,前公牛球员诺西奥尼曾经由于相同的原因,在2006-07赛季休战了两个月之久。诺阿感到不适时,球队正在进行连续的客场之旅,但仍旧火速把诺阿送回芝加哥,接受详细的诊疗。

  “这对我们是一个极大的损失。”德尔·内格罗说,“诺阿是我们球队的重要部分,他能够控制篮板球,充满激情地打球,提供出色的防守。”

  诺阿本人也在积极配合治疗,他明白,要想尽快为球队提供帮助,就不能马马虎虎地对待伤病。“这很糟糕,但是我必须让它好转起来。”诺阿说。

  托马斯被队内禁赛

  诺阿伤停,布拉德·米勒成为首发中锋,他在与老鹰的比赛中贡献了10分,都是在上半场得到的。

  现在公牛内线陷入困境,前替补中锋阿隆·格雷已经被交易掉,新秀泰·吉布森在与足底筋膜炎作斗争,而布拉德·米勒也是带着膝伤上场打球。“这让我们很困难。”德尔·内格罗说,“我们会让卢尔·邓打一阵子4号位,我们每个人都要保护好篮板球。当你的阵容里失去了诺阿这样的球员,其他人必须打得更好才行。”

  内格罗没有把更多的机会留给队中另一名大前锋泰伦斯·托马斯。对阵老鹰的比赛中,托马斯只打了16分钟,得到4分、4个篮板。2月4日加时输给76人的比赛中,他只得到了15分钟的上场时间,贡献了12分、6个篮板。

  托马斯伤愈归来的前3场比赛中,场均有30.3分钟的上场时间。但在过去的17场比赛里,托马斯只有一场比赛出场时间超过30分钟,那场比赛中他砍下18分、6个篮板、3次封盖。有5场比赛他的出场时间不足20分钟,其中包括连续两场只打15分钟。“我在努力成为一名好队友。”托马斯说,“如果我只能打15分钟,我会在这15分钟里表现出最好的状态。”

  更糟糕的情况是,与老鹰比赛之后,托马斯被队内禁赛一场,公牛不愿意透露具体细节,只是向外界表示,“他的行为伤害了球队。”

  火速签下CBA弃将

  公牛由于内线告急,不得不考虑补救方法,他们为自由球员克里斯·理查德开出了一纸10天短合同。

  克里斯·理查德身高2.06米,司职大前锋。2007年选秀大会上,他在次轮总第41顺位被森林狼选中。理查德大学时效力于佛罗里达大学,与诺阿、老鹰中锋埃尔·霍福德、森林狼前锋科里·布鲁尔等人都是队友,他也是2007年夺得NCAA冠军时的一员。

  理查德2007-08赛季效力于森林狼,场均贡献1.9分、2.6个篮板。成为自由球员的理查德没有得到任何NBA球队的合同,2009年夏天他一度考虑到中国的CBA打球。理查德曾经险些加盟东莞猎豹队,但由于体检没有过关错过了加盟CBA的机会。

  实际上,理查德2009年夏天还曾经在公牛试训,并代表公牛参加了夏季联赛。这次加盟公牛也算是圆了理查德重回NBA的梦想。但理查德还没有获得上场机会,对阵老鹰的比赛中,他只是西装革履坐在场边观战。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