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花絮

冬奥会受困缺雪难题 滑雪运动员训练时间被缩短

来源:海峡都市报
2010年02月09日11:19

  本报讯 因冬奥会滑板滑雪赛场赛普里斯缺雪,目前冬奥会组委会正天天利用卡车从其他山脉运雪。

  不过此举似乎还不够,前日冬奥会组委会一官员又宣布,在冬奥会开幕前的最后几天,将单板U形场地滑雪运动员的训练时间缩短,以保护正在铺设积雪的赛道。

  冬奥会将于温哥华当地时间12日正式开幕,赛普里斯山是自由式滑雪和滑板滑雪项目的比赛地。但因温哥华地区近一个多月来持续暖冬,赛普里斯山的积雪日渐消融。为此,冬奥会组委会动用了750名工作人员用约50辆卡车从附近海拔较高的山区调取积雪,用于铺设赛普里斯山的场地,同时在积雪融化的情况下继续加固赛道。

  滑板滑雪运动员本来应该从当地时间5日开始在赛普里斯山进行冬奥会前的训练,但是冬奥会组委会与国际滑雪联合会协商后,已经取消了头两天的训练安排。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