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 2010全明星 > 2010技巧动态

技巧大赛詹宁斯迎难得机会 超级新秀独挑三冠军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2010年02月09日11:24

  罗斯:35.3秒

  德隆:25.5秒

  纳什:25.8秒

  詹宁斯(右一)将在技巧挑战赛上与三位前冠军同场竞技

  本届全明星赛的技巧挑战赛冠军将从罗斯、纳什、德隆·威廉姆斯与布兰登·詹宁斯中产生。

  詹宁斯自从有过单场独砍55分的表现之后便成为联盟大红大紫的人物,而本次技巧挑战赛也将是这位新生代控卫向联盟顶级控卫挑战的一个难得机会。

  罗斯是这项赛事的卫冕冠军,去年他以35.3秒的成绩夺冠。而德隆·威廉姆斯是2008年技巧挑战赛的冠军,他还创造了这项赛事的最好成绩——25.5秒。纳什则是2005年的冠军,当时他以25.8秒的成绩夺冠。本届新秀挑战赛也可以看作是新人詹宁斯对三位前冠军的挑战。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