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 2010全明星 > 2010远投动态

三分赛上演“大兵小将” 库克欲比肩伯德卡波诺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2010年02月09日11:25

  NBA过去几届的三分球大赛往往是角色球员的天下,但是在今年的达拉斯全明星远投大赛上,将会出现皮尔斯、比卢普斯等联盟顶级球星的身影。

  除了这两位老将之外,加里纳利和史蒂芬·库里是联盟力挺的明日之星,再加上默默无闻却三分神准的钱宁·弗雷与卫冕冠军戴奎恩·库克,俨然上演了一出NBA版的“大兵小将”。

  常规赛的赛场上也许那些角色球员技不如人,但是论远投三分,兴许可以体验一把打遍天下无敌手的感觉。

  值得一提的是,如果库克最终卫冕成功,那么他将成为联盟历史上第七位至少获得过两次三分远投大赛冠军的球员。他也将和马克·普莱斯、杰夫·霍纳塞克、杰森·卡波诺、斯托贾科维奇、拉里·伯德、克雷格·霍奇斯等人齐名。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