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冬训专题 > 天津队冬训动态

泰达辟谣下放聊博超传闻 阿里汉:我以为他28岁

来源:现代快报
2010年02月09日11:25

  最近,关于小将聊博超被下放预备队的新闻被外界爆炒。对此,泰达俱乐部方面昨天公布了事实真相:“聊博超此前因为有伤,所以主帅阿里·汉考虑让他在国内养伤,没想到却被外界传成了下放预备队。”

  最近,泰达俱乐部将上赛季罢训的大部分球员挂牌处理,此时传出聊博超被下放预备队的新闻,让外界更加坚信,俱乐部方面对于闹事球员正在进行报复。知道这种误解声后,泰达俱乐部官员坐不住了,昨天俱乐部方面特意解释,将聊博超下放到预备队完全是出于球员身体原因考虑的。根据了解,聊博超在和江苏舜天的比赛中打满了全场,但却在比赛最后时刻受伤。根据初步诊断,这种伤势将休息一个多月时间,这样他奔赴西班牙拉练就失去了意义。这种情况下,阿里·汉决定让聊博超留在天津养伤,没想到却被误传为下放预备队。“是否能够随队奔赴西班牙拉练,还要看球员的身体而定,不过聊博超的恢复还是相当迅速的。”俱乐部官员这样表示。

  当然,外界的误解在于阿里·汉本人对于聊博超的态度。根据泰达俱乐部的透露,阿里·汉在球队海南冬训的名单中根本没有聊博超的名字,原因在于这名球员无法适应球队的技战术打法。作为上赛季的主力替补,聊博超被扣上这样的帽子,的确让人匪夷所思。对此,阿里·汉给出了这样一个令人啼笑皆非的答案:“我开始还以为他年龄大概在28岁,没想到他只是名23岁的小将,我们肯定会给年轻人机会的。”一名主帅甚至根本不清楚麾下球员的年龄?这样的解释让人难以接受。本报记者 申炜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