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魔兽发飙特里却成红人 切尔西重登英超积分榜首

来源:现代快报
2010年02月09日11:26

  昨天,英超第25轮进行了焦点战役,切尔西主场迎战阿森纳。凭借着德罗巴上半时的两粒进球,蓝军2∶0击溃阿森纳,重新回到积分榜榜首位置,斯坦福桥的球迷则将掌声送给了队长特里。

  对于两支豪强而言,这场比赛的重要性毋庸置疑,甚至对于夺冠形势都有着至关重要的影响。开场后,主场作战的切尔西迅速进入状态。第7分钟,最近因“友妻门”备受关注的特里头球摆渡,门前的德罗巴推射入网,将比分超出。落后的阿森纳开始在控球时间上占据优势,但始终无法形成有效攻势,切尔西的防反战术则相当犀利。第22分钟,切尔西获得反击机会,德罗巴突入禁区后大力射门得手,将比分变成了2∶0。此外,下半时德罗巴还有上演帽子戏法的机会,只不过任意球打在球门上弹了出来,正是他的出色表现,最终帮助切尔西2∶0取胜。

  本场比赛,球场上的主角并不是独入两球的德罗巴,而是队长特里。由于“友妻门”事件的影响,特里刚刚被剥夺了国家队队长的袖标,但他还是在本场比赛中有着出色的发挥。除了一次头球助攻外,特里多次防守也证明了他自己的价值,斯坦福桥的主场球迷打出了各种条幅来支持队长。主帅安切洛蒂赛后表示:“我的队长有着非凡的态度。对于球队来说,有这样的领袖很重要。比赛中他一直处在统治地位,有着真正强悍的意志力。”

  本场比赛还激起了两位名帅的口水战,阿森纳主帅温格赛后并不服气,他认为枪手在大部分时间控球占上风,总是处在进攻位置。对此安切洛蒂回应说:“也许阿森纳控球更多,但足球不仅是控球,还有进攻和防守,当然还有结果。”

  本报记者 申炜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