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花样滑冰 > 花样滑冰动态 > 温哥华冬奥会申雪赵宏博 > 申雪赵宏博动态

申雪赵宏博:要拿奥运金牌当礼物 春节赛场上过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2010年02月09日11:35

  申雪赵宏博第四次出征了,目标温哥华。

  不仅仅在冬季项目中,即使放眼整个中国体坛,申雪赵宏博都可以算是最当之无愧的神仙眷侣。不过,这个春节,神仙眷侣可没法逍遥了,他们给自己选择了一个苦差事——阔别国家队两年后回归,以中国冬奥代表团四朝元老的身份,征战温哥华冬奥会,春节加情人节,只能在奥运村度过了。“不留在家过春节,就是为冬奥金牌而来,再最后搏一次吧!”赵宏博出征时笑着说。

  过完虎年春节,赵宏博就38岁了,申雪也30出头了。在2007年暂别国家队后,他们过了两年只参加商演不参加比赛的日子,但两年后,他们为了温哥华冬奥会,选择了再度复出,这也就是圆中国花滑的奥运金牌梦。

  在复出之后,这对金牌组合表现异常抢眼,参加了两站大奖赛分站赛,以及一站总决赛,他们不仅强势夺冠,而且屡创短节目、自由滑和总成绩三项世界纪录。所有人都在说,他们这届冬奥会离梦想中的金牌是最近的一次了,赵宏博也并不否认,“本来也就是冲着这个才复出的,当然,还是那句话,我们现在心态变了,不会太刻意。”

  详情请看:https://cjmp.cnhan.com/whcb/html/2010-02/09/content_2701855.htm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