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 特里偷情动态

偷情门恶魔特里变天使 球迷标语认其为心中传奇

来源:荆楚网-三峡晚报
2010年02月09日11:47

  荆楚网消息 (三峡晚报) 尽管切尔西对阵阿森纳的比赛是本轮英超联赛的重头戏,但是考虑到这是特里自因为“友妻门”事件,导致他失去了英格兰国家队队长的职务后参加的第一场比赛,蓝军队长自然而然地超越了比赛本身,成为了媒体和球迷关注的焦点。

  佩戴切尔西队长袖标出场的特里在刚刚步入球场的一霎,就已经被斯坦福桥场内球迷们支持他的标语所湮没。“特里,你是英格兰最好的队长!”无疑是对卡佩罗上周五所作决定的最好的反击。还有 “特里——你是我心中的传奇”、“特里的蓝军”,类似这样的支持标语在斯坦福桥看台上的球迷丛中比比皆是。第7分钟,他准确的将球摆渡给了后点埋伏的德罗巴,科特迪瓦人先声夺人。此外,特里全场比赛41次传球39次送到队友脚下,成功率高达95.1%,这个效率也是先发22人中最高的。

  尽管在场外,《太阳报》等一些媒体不遗余力的挖掘负面新闻,将特里塑造成一个“魔鬼”。与之相对的是,在关注比赛本身时,媒体却给予了特里认可。 (苗苗)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