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施魏因斯泰格:别再叫我Schweini 难忘都灵之夜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2月09日11:55

  华奥星空讯 施魏因斯泰格(Bastian Schweinsteiger)不再习惯人们叫他施魏尼,他开始习惯后腰的位置,开始称赞队友拉姆,开始认真审视自己的生活和事业。或许这就是成长吧。


  在这一次《踢球者》对他的专访中,施魏因斯泰格知无不言、言无不尽。

  Kicker:施魏因斯泰格先生,足球对于你来说意味着什么。职业?游戏?表演?世界上最重要的事情?

  Basti:足球在我生活中毫无疑问占据了很重要的部分,但只是对我而不是所有人。好吧,它当然是世界上很大的一项商业活动,以及娱乐。

  Kicker:你觉得在赛季之中能否完全切断与足球的联系,脱身一下?

  Basti:当我度假或者休息的时候,我根本不会考虑任何有关足球的东西。在家里我能够完全不想足球;而在塞贝纳大街和安联的时候,当然我只能关注足球。但是生活中还有其他的东西,这是非常重要的。

  Kicker:还有哪些东西呢?

  Basti:我很喜欢去喝咖啡,散心,回我的家乡。在父母身边,比在慕尼黑要感觉安静得多。

  Kicker:每个男孩子都想成为职业球员。你是什么时候意识到足球很适合。

  Basti:当我进入拜仁少年队时,接触到了很多球员。然后我就意识到我可以踢球。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