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最新动态

第30届国际室内跳高赛 弗拉西茨创历史第三佳绩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2010年02月09日11:55

  本报讯 北京时间2月7日凌晨,克罗地亚的女子跳高世界冠军弗拉西茨在德国阿恩施塔特举行的第30届国际室内跳高赛上表现神勇,越过了2.06米的横杆创造了新的今年世界最好成绩和历史上第三个最好成绩。

  此次两度世界冠军弗拉西茨表现出了良好状态和信心,虽然因病毒性感冒她不得不放弃了此前的纽约和哥德堡两站国际室内赛。她过杆的成功率很高,当横杆升到2.02米时,弗拉西茨费了些周折第三次才成功并夺冠,将其在1月26日创造的今年世界最好成绩提高了1厘米。

  接着,弗拉西茨直接要了2.06米高度,这是除瑞典的世界纪录(2.08米)保持者贝格奎斯特和德国的前世界纪录保持者亨克尔保持的2.07米之后,女子跳高历史上第三个室内最好成绩,引起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因为弗拉西茨在2008年和2009年的室内赛季中,最好成绩均为2.05米。

  最终,弗拉西茨在第二次试跳中获得成功,成为历史上第三个跳得最好的女子室内运动员。虽然弗拉西茨又3次冲击2.09米新世界纪录未果,但第一次已经十分接近成功,说明了她具有很强的实力和潜力。赛后,弗拉西茨说,“我知道我有征服这个高度的实力。”弗拉西茨的下一次比赛是2月10日瑞典的斯德哥尔摩国际室内田径峰会。

  在男子比赛中,俄罗斯的世界最好成绩保持者乌霍夫在跃过了2.35米后,3次冲击2.41米失败,目前,乌霍夫在今年已经两次跳过2.35米,一次2.37米和一次2.34米,是今年室内赛季表现最抢眼的男子跳高选手。

  乌霍夫的同胞、室外世界冠军雷巴科夫以2.33米成绩获胜亚军。

责任编辑:月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