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前英格兰巨星酗酒第N次被捕 超级祸精劣迹无数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斯
2010年02月09日12:08

    搜狐体育讯 提起加斯科因,英国人对他真是又爱又恨。爱他的人说他是球场上的天使,是英国足球历史上百年难遇的天才;恨他的人则说他是场下的魔鬼,成天酗酒闹事、胡作非为,除非借用别人的手指头,否则你不可能数清加扎的斑斑劣迹。

  日前,这位名噪一时的巨星再次惹出事端。据《每日电讯报》透露,加斯科因因为酒后驾车而被警方第N次逮捕。一名北约克郡警方发言人对外证实:“上周日晚9点10分,北约克郡警方接到报案称当地一家餐馆发生骚乱。赶到事发地后,警方逮捕了两名嫌疑犯,其中一人42岁,另一人40岁,他们均来自纽卡斯尔地区。警方怀疑这两人酒后驾车,目前他们还在接受警方的进一步调查。”

  加斯科因的酗酒问题年深日久,已经无从考证。至于其严重程度,据悉这位曾在纽卡斯尔、托特纳姆热刺、拉齐奥、格拉斯哥流浪者和米德尔斯堡效力过的天才球星加盟甘肃天马之后,一晚上平均要喝10瓶啤酒,如果“火候”不够,他甚至都无法入睡。

  2008年,加斯科因还因为酗酒而产生了精神疾病,先后三次入院治疗。出院后,他信誓旦旦的告诉BBC记者,称自己已经四个月没沾过一滴酒了:“过去每次我离开戒酒中心我都会想,现在我将来上一杯了,但这次我没有这种想法,我现在是一个新人了。现在我每天早上醒来,我都记得我昨天都做了什么,昨天晚上做了什么。我不会再冲动,而只是享受做为我自己。”然而事实并非如此,去年底,由于醉酒后扰乱社会治安,加扎被纽卡斯尔警方拘留。

  除了酒精之外,加斯科因还是家庭暴力的惯犯。去年十月份,加扎的前妻谢丽尔就对《世界新闻报》痛诉其是个虐待狂,经常每天强迫她与之上床10次,即使这种过分要求被拒绝后也会霸王硬上弓,“保罗习惯于把他的意愿强加给我,我会说‘不!’但他不会停止。对他来说,一天做10次是非常普通的。每次当他回到家里,我知道他的第一个想法就是跟我发生性行为,但这至少比他打我要好一点。”

  最后不得不提的就是加扎那永无休止的恶作剧。比如效力拉齐奥期间,加扎在一次采访中对着话筒猛打饱嗝,结果事后被俱乐部以有损球队形象为名罚款3.9万英镑。在同年的一次记者招待会上,加扎以他自己独有的方式问候在场的记者们:先招呼大家都安静下来,然后放了一个非常响亮的屁。再比如1997年英格兰对阵挪威赛前,一家挪威电视台采访加扎,希望他能对挪威观众讲几句话,而让人无比震撼的是,加扎居然来了句“去你妈的挪威”。

  (搜狐体育 贝斯)

责任编辑:Jurge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