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英超你追我赶好不热闹 蓝军力克阿森纳继续领跑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2010年02月09日12:12

  五球血洗朴茨茅斯队的红魔曼联正在回味胜利的喜悦,就被蓝军切尔西队从还没坐稳的榜首宝座上拉了下来,联赛领头羊24小时之内两次更替,也昭示着英超冠军的争夺已经进入了白热化阶段。北京时间2月8日,切尔西队在英超足球联赛第25轮的一场焦点之战中,主场2∶0力克劲旅阿森纳队,以反超曼联队2分的优势继续领跑英超。

  尽管以青年军著称的阿森纳队本赛季战绩不俗,始终保持在联赛三甲的行列,但主场作战的切尔西队却占据着心理优势,此前他们连续3个客场都战胜了阿森纳队,而客队近7年来却只在斯坦福桥球场取得过一场胜利。果然,年轻的枪手在比赛中虽然将自己的技术派风格发挥得淋漓尽致,但却无法从切尔西队的斯坦福桥球场带走胜利。阻止他们的正是刚刚从非洲国家杯返回的蓝军主力前锋德罗巴,他在开场23分钟内就攻入两球奠定胜局。

  第8分钟,马卢达主罚角球,特里头球摆渡,德罗巴在门前近距离垫射破门,为切尔西取得不错的开局。第23分钟,德罗巴接兰帕德的直传球晃过对方后卫,在门前劲射攻入个人本赛季第22个进球。阿森纳队本场获得多次得分机会,但阿尔沙文的垫射和法布雷加斯的任意球射门都被表现神勇的切尔西门将切赫扑出。

  连续在两场重量级较量中被曼联队和切尔西队击败,让阿森纳队已经落后领头羊达9分之多,主教练温格在赛后依然坚信球队还有夺冠的希望,他表示:“今天和对阵曼联时一样,我们都有些不走运。我一直认为我们会杀回来,我有这种感觉。我们现在位置不是最好,但我们不会放弃。”温格的感觉是否正确,很快就有一个验证的机会,他的球队下轮比赛将对阵联赛排名第4的利物浦队,这场硬仗将直接关系到阿森纳队是否还能追赶上夺冠军团的步伐。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