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天津女排客场对战辽宁 联赛领头羊欲牛到牛年底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10年02月09日12:23

   本报讯(记者髙洪志)全国女子排球联赛第16轮比赛今天开战,领头羊天津女排将在盘锦客场挑战辽宁队,主教练王宝泉表示,尽管对手面目全非,实力大不如前,但她们在为保级而战,比赛将非常不好打,要时刻提防对手的反扑。

  辽宁女排现位居联赛倒数第四位,离降级区仅3分之差,本轮重要性不言而喻,最后两轮她们还将遭遇上海和江苏女排,保级形势极为严峻。辽宁女排已放出话来,“辽津之战全力争胜,最差也要拿两分”。

  天津队进入交叉赛早已无忧,但目前很多老队员伤病缠身。抵达辽宁盘锦后,王宝泉在踩场训练中重点演练了年轻小将的拦网,川津之战张晓婷、孙铭健虽然在进攻中取得一定进步,但防守环节仍不能让主帅满意。为了让小将们能够承担更多比赛,王宝泉在训练结束后留下小将“开小灶”。王宝泉表示:“球队现在需要她们独当一面,不能总靠老队员去救火,她们只有在实战中成长,才能接老队员的班。”

  王宝泉坦言:“我们的目标不会变,放低姿态力拼对手,争取胜利。”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