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魔兽德罗巴梅开二度 “偷情”队长防守滴水不漏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2010年02月09日12:57

  本报讯 2比0完胜阿森纳,切尔西以两分的优势超越曼联夺回榜首之位。“魔兽”德罗巴梅开二度,以对阵阿森纳12次进12球、其中包括5次梅开二度的骄人战绩,成为枪手的真正克星;身陷“偷情门”的蓝狮队长特里带伤奋战,防守滴水不漏。

  枪手与切尔西近12次交手2胜2平8负的糟糕战绩,很大程度是科特迪瓦人的出色发挥所致。此战第8分钟,马卢达开出角球,特里头球摆渡,德罗巴及时出现在远点的无人区,一记撞射替蓝狮首开记录;第23分钟,德罗巴接兰帕德妙传,带球连过两人后劲射破门,替主队奠定胜势。德罗巴在第83分钟主罚的直接任意球击中门楣弹出,险些完成“帽子戏法”。

  因为私生活出轨,特里名誉扫地,甚至被剥夺了英格兰队长的袖标,但当他站在斯坦福桥的草地上,仍然是一座难以逾越的高山。无论是玩细活儿的阿尔沙文、纳斯里甚至法布雷加斯,还是强壮的本特纳都难以在他面前讨得便宜。特别是第65分钟与队友切赫相撞伤及左大腿后,他缠上绷带带伤奋战,无愧于蓝狮球迷打出的标语“特里,你依然是切尔西的传奇”。

  输给切尔西后,阿森纳与榜首的分差被拉大到9分,夺冠仅剩理论上的希望。(黎晓斌)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