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米兰难追国米被罗马超过 尤文积分榜被甩到第七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2010年02月09日13:00

  本报讯 AC米兰继续不胜,罗马持续走强。第23轮意甲昨天凌晨全部结束后,少赛一轮的国际米兰以52分遥遥领先,罗马以44分升至第二,少赛一轮的AC米兰以42分退居第三,积35分的尤文图斯被甩到第七位。

  罗马今晨与佛罗伦萨打出一场漂亮的对攻战,尽管他们在大部分时间处于下风,但第82分钟通过角球机会由武西尼奇攻入全场唯一进球。罗马主帅拉涅利当时用梅内换下塔代伊,佛队众将下半场狂攻了20多分钟后有点走神。皮萨罗开出角球,梅克斯头球摆渡,武西尼奇胸部停球凌空抽射入网,佛队门将弗雷呆若木鸡。自去年11月1日以来,罗马在意甲、欧联杯和意大利杯取得16胜3平的不败战绩。

  AC米兰客场与博洛尼亚战成0比0,自从以0比2输掉“米兰德比”后,红黑军团又在对两支弱旅——利沃诺和博洛尼亚时连吃两场平局,近3轮只进1球。此役,AC米兰球运欠佳,第57分钟,小罗射门击中横梁,安布罗西尼又在第91分钟射门打在横梁与门柱的结合部。贝克汉姆状态低迷,本轮被初来乍到的小曼奇尼抢走主力位置。

  国米在意甲快到“一览众山小”的地步了,本轮在主场以3比0轻取卡利亚里。(小曦)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