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 NBA新闻每日汇总

9日NBA:韦德澄清将帅不和 全明星赛球票创纪录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2010年02月09日13:44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9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关于比赛和交易的各项新闻也是不断的出现,下面就让我们一起走进今日的NBA,看看都发生了什么事情吧!

  韦德澄清将帅不和

  来自《迈阿密先驱报》的消息称面对球队五连败,热火头号球星韦德曾公开质疑主帅斯波尔斯特拉;不过今日韦德站出来公开澄清与主帅不和的传言。“事实上我跟教练没有任何问题,”韦德说道,“当然输球后总有人希望看到我们内部的不和,但其实不是这样,我们都很冷静。”今日训练之前,韦德特意与主帅进行了沟通,“今天我们见面时都笑了起来,真的,我清楚我们之间的关系。”

  全明星赛球票创纪录

  来自《达拉斯晨报》的消息称小牛总裁尤泽里日前接受了记者采访,他透露将于北京时间下周一进行的全明星东西部正赛球票销售数量已经突破了90000张大关,正接近92000张。无论最后球票销售成绩如何,这次在达拉斯进行的全明星赛都将创造现场观众人数历史最高纪录。此前的纪录是03年,当时的现场观众人数是78129人。

  福斯特赛季报销

  今日步行者官方宣布球队中锋福斯特将在全明星周末期间接受背部手术,这意味着福特森本赛季彻底报销,他将缺席赛季剩余比赛。福斯特的赛季报销也让步行者在内线缺少了一位值得信赖的球员,不过这将给希伯特更多的出场时间。本赛季至今,福斯特场均贡献3.1分和5.1个篮板。

  马刺不续约吉诺比利

  曾经的吉诺比利让马刺主帅波波维奇爱不释手,不过由于年龄和伤病等问题,吉诺比利在马刺的地位正在下降。日前,马刺决定不与吉诺比利续约。“如果一年半之前有人问我,那我会说我愿在马刺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不过现在变了,过几个月我就成为自由球员了,”吉诺比利说道。近三个赛季,吉诺比利的场均得分从19.5分、15.5分降至13.2分。“我会好好选择下一份合同,”吉诺比利继续说道。

  钱德勒复出在即

  在因为脚伤缺阵22场之后,山猫中锋钱德勒回归进入倒计时。不过就目前而言,钱德勒只能出任山猫的替补。当地时间本周一,钱德勒参加了2010年个人首次全队练习。根据钱德勒自己所说,他很有可能在北京时间周三山猫对阵奇才的比赛中替补登场。山猫主帅拉里-布朗表示目前莫罕默德还将是球队的首发中锋。钱德勒本赛季至今场均贡献6.6分和7.0个篮板。

  诺天王不愿小牛交易

  来自《达拉斯晨报》的消息称虽然小牛近期出现了不少问题,但球队头号球星诺维茨基表态现在小牛并不需要通过交易来改善阵容。“是否进行交易并不是我说的算的。我们是一支优秀的球队,只是现在我们出现了一些问题,我认为我们能很好的解决,”诺维茨基说道。根据联盟内部人士消息,小牛近期确实与一些球队进行了接触。当然,小牛是否会在交易截止日之前做出人员调整目前还无法得知。

  丹皮尔受困膝伤

  当地时间本周一,小牛将对阵勇士。丹皮尔是否能出场目前还无法得知,不过根据《达拉斯晨报》报道由于丹皮尔的左腿膝盖有伤在身,所以近期他的表现并不让人满意,目前的情况是小牛很有可能选择在全明星周末之前雪藏丹皮尔!本赛季至今,丹皮尔平均每场砍下7.2分和8.3个篮板。(搜狐体育 jim)

责任编辑: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