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德罗巴演绎“魔兽”归来 切尔西比赛成其个人秀

来源:西安晚报
2010年02月09日13:49

   英超双雄会,“魔兽”归来帮助切尔西主场2∶0力克阿森纳,这场比赛成为德罗巴的个人表演。安切洛蒂赛后对德罗巴赞不绝口,“第二个球令人难以置信,非凡的跑位、非凡的传球,然后是非凡的射门,这就是足球。”而温格也不得不送上敬意:“德罗巴的纪录值得尊重。对我们来说则很不幸。”

  “魔兽”归来震惊了英格兰,甚至是整个欧洲足坛,鲁尼、德罗巴谁是欧洲足坛兵器谱上“NO.1”,一时间也就成为外界争论的焦点。就两人特点来看比较接近,德罗巴和鲁尼都属于身体条件优越,冲击力和个人能力强的球星;从近期表现来看,鲁尼和德罗巴都非常抢眼,前者帮助“红魔”横扫朴茨茅斯,而后者更是蓝军放倒枪手的头号功臣。不过,在目前英超射手榜上,鲁尼还是更胜一筹,打进21球,德罗巴则只有17球。

  此外,在出场率上,德罗巴与鲁尼有一定差距,“魔兽”彰显凶猛的同时,受到了老伤的困扰,稳定性也是限制其成为欧洲足坛第一杀伤性武器的关键。 记者 王瑞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