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切尔西完胜阿森纳重登榜首 德罗巴12次攻入12球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日报
2010年02月09日14:03

  本报讯 “蓝军”切尔西队7日在主场以2:0完胜阿森纳队,超越曼联队重登英超榜首。“魔兽”德罗巴包揽两个进球,不仅联赛进球数达到17个,在射手榜上紧追进21球的鲁尼,也将本人对阿森纳的进球记录增加至12场12球。

  尽管依旧踢得美轮美奂,但阿森纳却无法从斯坦福桥球场带走胜利。阻止“枪手”的正是刚刚从非洲国家杯返回的德罗巴,他在开场23分钟内便攻入两球。阿森纳队本场获得多次得分机会,但阿尔沙文的垫射和法布雷加斯的任意球射门都被表现神勇的切尔西门将切赫扑出。

  切尔西本赛季主客场“双杀”阿森纳,以2分的优势超越6日获胜的曼联队重登榜首。阿森纳队则落后切尔西队9分,主帅温格认为球队已基本无望夺冠,但表示不会放弃。 (辛 华)

  德罗巴(右)在比赛中庆祝进球。新华社照片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