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海外球员 > 其他海外华将:董方卓 王刚 张呈栋

于大宝试训美国大联盟 绝妙进球与技术征服主帅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柳随风
2010年02月09日14:22
  于大宝在FC达拉斯队试训进球!

    搜狐体育讯 当许许多多中国球迷还在回味于大宝和张呈栋险些助葡乙马夫拉队在葡萄牙杯赛中掀翻里斯本竞技的好戏时,于大宝在2010年伊始又为祖国球迷带来新的刺激,目前他已经飞赴美国足球大联盟的FC达拉斯队,正在参加该队的试训,在2月6日与孟菲斯大学队的热身赛中他打入一记精彩进球,FC达拉斯队主教练海德曼称赞于大宝是全队技术最出色的球员,于大宝有望与该队正式签约从而成为首位征战美国足球大联盟的中国男球员。

  09年夏天,于大宝被本菲卡俱乐部租借到葡乙马夫拉队,媒体和球迷普遍预测他将是葡乙联赛最佳射手的强有力竞争者,但于大宝的发挥不尽如人意,风头逐渐被刚刚来葡萄牙闯荡的小兄弟张呈栋抢去,主教练莫雷拉对弟子状态的起伏表示理解,此前他接受采访时认为葡乙俱乐部不可能是于大宝今后的落脚点,并希望于大宝能找到更好的发展平台,虽然现在他依然希望大宝能在葡乙再踢一段时间,但最终渴望全新挑战的中国小子还是选择去美国大联盟寻找机会。

  于大宝这次赴FC达拉斯队试训可谓异常低调和神秘,之前没有任何迹象,也没有任何媒体的报道,FC达拉斯俱乐部成立于1996年,主场为必胜客公园球场,2009赛季在美国足球大联盟的排名第11位,曾在该队效力的最著名的球星是曾创造世界第一转会身价的巴西单车王德尼尔森;2月6日,于大宝代表FC达拉斯参加了对孟菲斯大学队的热身赛,首发出场的中国天才表现神勇,第23分钟中国杀手利用对方门将的失误打入一球,比分改写为2-0,中场休息时他被替补下场,最终达拉斯FC队3-1击败对手!

  “他在球场上非常努力,速度快,善于阅读比赛,技术非常出色,他可能是我们球队技术最好的球员之一,他左右脚都能踢球,有出色的视野,我感觉他已经展示了一些才能,他在上半时表现得很专心,在做出色的事情。”主教练海德曼给予于大宝高度评价,这无疑大大增加了中国球星与该队签约的机率。

  当得知有一名中国球员来FC达拉斯队试训并有精彩发挥后,美国球迷显得非常感兴趣,虽然该队官网中将于大宝拼成了“Yo Dubao,但他们还是很快找到了这名前本菲卡青年之星的资料甚至比赛视频,并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可以预见,若最终中国杀手能顺利与该俱乐部签约,成为第一个征战美国足球大联盟的中国男子球星,很可能如当年姚明加盟休斯敦火箭般在当地定会掀起一股中国热浪!(搜狐体育 柳随风)

  

责任编辑:Gemini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