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冬训专题 > 河南队冬训动态

教学赛-肖智内托刘翔破门 河南4-2日本大学生队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2月09日14:44

    搜狐体育讯 日本当地时间2月7日下午,身在日本福冈拉练的河南建业迎来了日本九州大学生联队,双方进行了一场友谊热身赛,最终建业以4:2的比分取得了胜利。而建业队员徐晓飞就曾在九州大学留过学。

  上半场,肖智,内托都各自攻入一球,在2:0领先的情况下对方球员又自摆乌龙,建业以3:0的比分结束了上半场。比赛进行到下半场,刘翔又再次攻入一球,将比分锁定在4:0。到比赛后半程,九州大学生联队攻入两球。最终,友谊热身赛以建业4:2胜利告终。

  据了解,日本的大学生联赛和韩国的大学生联赛是有区别的,在1995年后,日本的大学生联赛出现了退化,J联赛的球队开始组建精英体制,有了多级的青少年球队和各种的足球学校,日本大学生球员在J联赛球员中的比例已经下降到了一个较低的低水平线上。(河南建业官网)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