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中国女青| > 最新动态

中国女足两名老将训练生隙 商瑞华妙语轻松化解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0年02月09日14:49

   本报讯 羊城晚报记者赵宝彤报道:昨天,正在日本参加东亚四强赛的中国女足在训练中发生小风波:两位老队员刘华娜、毕妍因为一次传球而吵了起来,刘华娜甚至还委屈地落了泪。不过,这点小风波很快就烟消云散,两人都表示不会因此产生任何影响。老帅商瑞华更是直言:女足所有人都必须服从集体利益,大家必须为同一个目标而努力。

  在训练结束前,商瑞华把队员都召集到面前,老帅并没有提及争吵风波,更没有点到毕妍与刘华娜的名字,他告诉大家:“我只想和你们说,无论什么事情总有不同看法,大家有不同的意见或者不接受对方的意见都很正常。无论意见是否相同,把想法说出来是好事。但我请你们每个人记住一点,在中国女足,我们的目标是一致的,我们的梦想是一致的,我们所做的所有事情都是为了集体的利益。”

  昨晚回到酒店,毕妍谈到这事时并没有回避,她说自己跟刘华娜的关系始终不错,“这点小事根本不会影响我俩的关系,因为这根本就不算事,在训练场上对业务有分歧很正常。”

  晚上,刘华娜的情绪也好了很多,“当时就是觉得太难受了,又想到那天比赛输球的事,所以才哭的。”至于自己和毕妍的关系,刘华娜认为这都谈不上影响,“我跟毕妍平时的关系太好了,但即便关系再好,在场上也得注意控制情绪,不能吵。”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