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征战2010东亚四强赛 > 对手新闻

韩国队主帅赞国足变化大 要求提高重视切忌自满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09日14:51
  中新网2月9日电据韩国《中央日报》报道,韩国国家队主教练许丁茂上月1日在接受《日刊体育》的新年采访时表示:“希丁克教练最大的优点是精通与选手的心理战。”事实上,在现代足球中,左右选手们心理的能力对于指导者来说认为是一定要具备的能力。

  正在征战东亚四强赛的许丁茂也在警戒韩国队员们的自满心理,打出了“快马加鞭”牌。因为他认为,虽然在与香港队的首场比赛中取得了5:0的大胜,但是为了实现大赛2连胜,就像鞭打奔跑的骏马似的,有必要管束选手们的心理状态。

  他8日在东京江户川田径运动场结束了恢复训练之后说:“对香港队的胜利是因为在开场就进了球,运气很好。并不仅仅是说上个对手是香港、下个对手是中国,小看任何一个对手都有可能招致迎头一击。”

  接着,许丁茂又表达了警惕心理说:“中国的传统是以优秀的体力和速度为基础进行粗线条的攻击,但是看到中国队在与日本的比赛中,展示了试图通过中场进行细致攻击的面貌,变化很大。”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