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拳击 > 拳击最新动态

拳击联赛预计4月开幕 联赛形象系列标识已公布

来源:法制晚报
2010年02月09日15:07

  本报讯(记者孙毅)中国拳击联赛“长”什么样?今天上午揭晓。

  今天上午9点,中国拳击联赛(CLB)标识发布会在北京天坛饭店举行。中国拳击联赛标识、专属拳台、专属拳击手套等形象系列标识都在经过讨论后公布。

  最受人关注的联赛标识设计征集工作历时3个月,得到了广泛响应,共征集标识样稿800多件。中国拳击联赛委员会组织专家对样稿进行了评审。和公众对拳击的传统印象不一样,中国拳击联赛的标识少了一些铁血的色彩,而更加活泼、卡通化。“我们的设想就是给大家一点新意,不要老是觉得拳击运动都是既粗又野。我们想表现赛场上勇猛果敢,而赛场下又有些情趣,不失活泼。”中国拳协主席常建平说。

  标识公布后,联赛委员会又组织参加首届联赛的6家俱乐部进行了拳手交流工作。为增加联赛竞争性,中国拳击联赛鼓励拳手交流,并硬性规定每个俱乐部至少要拥有2名内援。

  首届中国拳击联赛预计将在今年4月开赛,前卫拳击俱乐部将主场设在了北京。

  CLB标识简介

  标识以五角星为设计核心,结合拳击行业特征,经艺术处理形成一个卡通拳击手形象。

  五角星很好地体现出中国五千年的文化底蕴,且寓意中国拳击联赛如五角星一样散发耀眼的光芒,同时欢迎五湖四海的拳击爱好者参与。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