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挺身而出成火箭口头禅 小布庆幸全明星来得及时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天
2010年02月09日15:20
火箭训练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休斯顿纪事报》消息,凯尔-洛瑞和特雷弗-阿里扎缺阵,明天迎战迈阿密热火队,火箭队看起来有些像是夏季联赛阵容。乔伊-多西会出场,蔡斯-巴丁格将首发,杰梅因-泰勒和贾雷特-坦贝尔都将获得戏份。或许,火箭队并不想这样进入全明星周末,但是也没关系,他们的夏季联赛阵容保持不败。巴丁格笑道:“我们的年轻人要挺身而出才行。我告诉小伙子们,他们都有一个表现的机会,我们都会全力以赴的。”

  巴丁格将打首发得分后卫,刚刚签约的坦贝尔会打替补控卫,泰勒将作为二号位和三号位的替补,让巴丁格和巴蒂尔轮流休息。火箭队刚刚输给了76人队,在全明星周末前,火箭队也无法回归西部前八名(火箭队以27胜23负的战绩排在西部第九名,和第八名开拓者队有1.5个胜场的差距)。不过球员们表示,尽管伤员很多,但是他们不会放弃比赛,每人都把“挺身而出”挂在嘴边。

  兰德里说:“我们是一支战斗的团队,大家都会挺身而出的,例如多西,他几经打了几场的好球,他做出了很多的贡献,阿里扎不在,我们会做一样的事情。”洛瑞的缺阵给球队带来很大影响,上场火箭队下半场还领先11分,但是洛瑞受伤之后,火箭队的进攻崩溃。布鲁克斯将承担更多的重任,在火箭队过去的6场比赛上,以及他们的最近4场胜仗上,布鲁克斯的单场得分都是全队第一。

  火箭队没有给康罗伊新的10天短合同,让他去休闲度过全明星周末,他们签下了坦贝尔,后者会临时客串控卫,实际上,在NBDL联盟,坦贝尔也很少打真正的控卫。阿德尔曼说:“我确信,布鲁克斯的出场时间会上去,不过坦贝尔可以打替补。他季前赛的时候就做过,我们打得还不错。他是一名很好的防守者,他能控球,也能临时组织一下进攻。”

  坦贝尔和康罗伊都来自毒蛇队,康罗伊来火箭队这段时间,坦贝尔才改打控球后卫。本赛季坦贝尔进步也很大,场均得到14.9分,命中率为42.7%,还有3.4次助攻。坦贝尔说:“我在毒蛇队获得了很多的出场时间,我最近投篮不错,我也熟悉火箭队的进攻模式。我仅仅打好自己的比赛,他们告诉我,不要给自己太大的压力。他们把我带来这里是有原因的,他们知道我的能力,我能投中空位跳投,我打防守也很好,给他们提供一些深度。”

  至于泰勒,他的处境一直比较尴尬,和以前的多西一样,他无法获得真正有意义的出场时间。不过到了毒蛇队打了几场有统治力的比赛之后,他或许会得到新的机会。泰勒表示:“多西现在已经准备好了,当他的名字被教练喊到,他马上做出了贡献。希望,这样的事情同样发生在我的身上。但是不管发生什么,我都会努力训练,等待我的机会。当我获得出场的时候,我就要打出最好的水准。”

  对于泰勒来说,下场比赛很多机会,比赛打成什么样子都可能。现在火箭队最需要的是利用全明星周末来“喘息”。布鲁克斯说:“我们现在有很多的伤病,全明星周末来得真的太是时候了,现在洛瑞和阿里扎受伤了,他们需要时间来康复,希望我们用这段时间重新集结力量。”(搜狐体育 小天)

相关新闻:

火箭10天短合同签强援 全能控卫战热火有望登场

巴蒂尔劝老总换新姚明 火箭队友评小布半程最佳

火箭队新援迎NBA处子秀 向两菜鸟取经消除紧张

麦迪曝愿加盟76人 T-MAC:想在费城打完本赛季

点击图片进下一页

小布做手势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