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2010诸强转会 > 大连实德转会动态

实德盼借教学赛引援 马努和戈利奇谁入徐弘法眼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2月09日15:40
马努
马努

    搜狐体育讯 昆明集训,对于徐弘来讲只有5天时间了。因为实德队2月11日将从昆明返回大连过年。在这5天时间里有两场热身赛,徐弘期待着能从这两场教学赛中选中合适的后腰外援。那么,西班牙的马努和塞尔维亚的戈利奇,谁能让徐弘看上眼呢?

  亚足联教练员培训班是上周六结束的,当晚徐弘就回到了队里。他先向俱乐部总经理元万中汇报昆明集训及选援情况,同时决定引进哥斯达黎加后卫洛佩兹。徐弘做出的另外一项决定就是,让塞尔维亚后腰米兰、巴西前锋安德雷、巴西后腰卡洛斯走人,让后来赶到昆明的两名后腰球员,即塞尔维亚人戈利奇和西班牙人马努留下来试训,并参加今天下午对长沙金德队甚至是后天下午对韩国全南龙队的比赛。

  马努和戈利奇都是上周五来到昆明的,第二天俩人首发参加了实德队与湖北队的教学赛。马努向前意识较强,视野开阔,但上半时结束后高原反应让他有些吃不消,喘不上气甚至还想呕吐,只好主动要求下场休息。戈利奇身高1、89米,空中优势明显,但总体表现中规中钜。仅凭这一场教学比赛就给他俩的试训下结论显然有些草率。并且,主教练徐弘因为参加培训班学习错过了多场实德队的教学比赛,所以决定让马努和戈利奇再试训几天。正常情况下,今天和后天两场教学赛之后,将会对马努和戈利奇的去与留有个明确的说法。

  今年实德队要用满5个外援名额,除安贞焕、詹姆斯和洛佩兹外还剩下两个名额,一名后腰和一名中锋将是徐弘的最后选择。从目前情况看,先敲定一名后腰的可能性较大,但也并不意味马努和戈利奇肯定会留下一人。如果徐弘能相中他俩中的一个最好了,如果都看不上眼,那还会有别的人选,最新消息是另外一名进入徐弘视线的后腰外援有可能抵达昆明试训。

  [大连实德官网 何德刚]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