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冬训专题 > 天津队冬训动态

阿里汉:不会对体测做任何准备 我们踢的是足球

来源:北方网
2010年02月09日16:14

   距离YOYO体测只有两天了,但是天津泰达队的将士们在主帅阿里汉的带领下并没有进行任何针对性的备战,只是在几日前进行了一次队内自测。据了解,那次自测也是在中方教练多次要求的情况下才安排的,记者就此专访了泰达队的主教练阿里汉。


  阿里汉对记者表示:“我们踢的是足球,不是搞田径的,我们的训练内容不会对体能测试进行任何的准备,不可能把宝贵的时间用在这个测试上。”同时,阿里汉也提出了对体测的不满,“我们距离联赛开始还有六、七周的时间,还有充分的时间去准备,这就包括体能准备,我觉得联赛开始前三个月是进行体能储备的时候,而到了联赛开始时,我们肯定会有很好的体能,我觉得体测安排在联赛开始前应该是更合理的,而现在最重要的是球队整体技战术磨合。”

  其实,阿里汉的观点代表了中国洋帅的普遍观点,前泰达主帅雅拉宾斯基在昆明带队冬训时也拒绝为体测进行任何准备,而是坚持踢足球的运动员做任何训练必须与球相结合。如今在泰达队中,体能困难户并不多,很多队员表示通过YOYO体测并不成问题,而此前一直受到伤病困扰的姜晨等人也均会参加体测,争取全队过关。

  泰达队的体测将安排在2月11日上午进行,体测后,泰达队将返回天津。(北方网)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