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浦东中邦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申思:中邦与强队过招很难得 申花外援有待考验

来源:上海热线
2010年02月09日16:24

  上海热线讯 2月9日下午,"虎虎申威"--球迷嘉年华活动在申花康桥基地举行,数百米球迷涌进了康桥基地。为了回馈广大球迷,申花主帅布拉泽维奇特意在今天下午安排了两场比赛,分别是13:00对阵浦东中邦,以及15:00对阵上海东亚。

  较早结束的一场比赛中,申花2比0战胜中邦。赛后,前申花球员、现中邦主帅申思接受了记者采访。

  申思表示,申花是传统强队。作为此级别联赛球队的中邦,能与这样的对手过招,机会很难得。申思也对申花几名试训外援进行了点评:“他们都还不错,不过对于足球这项运动来说,再好的球员进入新环境时也都需要时间适应。对于好的外援来说,要想发挥出实力,就更需要一个成熟的整体来帮助他们。”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