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德罗巴大出风头 助切尔西2-0击败枪手重返榜首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0年02月09日15:17

  德罗巴(中)主导伦敦德比

  
  本报讯(记者黄永顺)德罗巴已成为阿森纳队的克星,切尔西队今晨在英超的一场伦敦同城大战中,德罗巴再次独进两球,主场2比0击退阿森纳队,并重返英超积分榜首。

  德罗巴在去年11月切尔西与阿森纳的首次交锋中,便连中两元,帮助切尔西客场3比0重创阿森纳。今晨德罗巴又大出风头,开场23分钟便包揽了切尔西全场的两个进球。这样,自德罗巴2004年加盟切尔西以来,在对阵阿森纳的总共12场比赛中,打入了12个球。

  德罗巴凭借自己的速度、力量成为切尔西的进攻利器和制胜法宝。

  今晨比赛的一大焦点球员是切尔西队队长特里。两天前,特里因为绯闻事件,刚被英格兰主帅卡佩罗解除了英格兰队队长职务。切尔西主教练安切洛蒂依然信任特里,继续让他首发上场。

  两队球迷对于特里的态度截然相反,阿森纳球迷高呼“你不再是队长了!”,而切尔西球迷回敬道:“英格兰队只有一名队长!”特里每次得球后,两队球迷同时爆发出嘘声和喝彩声。

  特里则不受各种干扰,开场8分钟后,接队友开出的角球,头球摆渡,德罗巴得球后率先破门。对于阿森纳而言,防守中同时漏掉特里和德罗巴无疑是自杀,这让一向儒雅的阿森纳主帅温格有些气急败坏,他一脚将身边的一件外衣踢飞,当即引来第四裁判的警告。

  阿森纳的俄罗斯前锋阿尔沙文在第16分钟曾有机会扳平比分,不过他的门前射门直接射向了切尔西门将,错失良机。

  德罗巴则不会浪费这种机会。战至第23分钟,切尔西一次防守反击,兰帕德中场长传,德罗巴得球后,杀入阿森纳禁区,面对几位退守的阿森纳后卫,他左脚劲射再下一城。

  作者:黄永顺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