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征战2010东亚四强赛 > 最新动态

国足集体出游放松心情 富士山脚下集体合影留念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0年02月09日15:17
  本报东京今日电(特派记者关尹)放松,是另一种备战。昨天,男足队员集体游玩富士山,以轻松心态来面对明日与韩国队的这场比赛。很少参加游览活动的主教练高洪波也随队一同放松心情。

  昨天上午,国家队只安排了健身房的力量训练。由于这一天只安排了一堂训练课,领队蔚少辉也给队员们安排好了集体的放松方式,这就是观光日本的富士山。往常,即便放假半天,队员们也是躺在房间里睡大觉,这样到了晚上反而睡不着不利于休息。于是,为了能够让队员们放松一下心态,连受伤的杨旭都在队友的搀扶下一同去了富士山,这一次蔚少辉还专门劝说高洪波也与队员们一同前往。实际上,以前高洪波总是习惯在球队集体外出的时候,一个人留在房间内观看录像,为了让高洪波也出去“透透风”,于是队内的工作人员把高洪波也劝说出了房间。

  对于这半天的观光,队员们心情都显得不错,不少队员们都特意脱下了国家队的运动服装,换上了休闲便服,就像普通游客一样。只有主教练高洪波穿着西装出行。国家队很多人都是第一次来到富士山,因此大家都纷纷用自己手机留影,最后全队还在山脚下来了一张集体合影,晚餐之前,球队回到了驻地,对于这半天的观光,队员们都表示心情不错。

  作者:关尹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