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韦迪上任动态

韦迪重建遭遇挑战 挽回民心与稳定部下首当其冲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郑晓蔚
2010年02月09日17:14

    搜狐体育讯 如何挽回流失的人心

  如果足协还有清官,那必须是郎效农。这个知天命的单身老人终于在退休之前得到新掌门的赏识和重用。韦迪的首个“任命手笔”便讨得媒体叫好,阴森的足协也有天亮的片刻。

  显然,韦迪做了一道加分题,是新官上任后的漂亮首秀。最近中央要求提拔“老实人”。郎效农正属于该款型号。他的先进事迹一直是在圈内流传的。郎效农是个不太懂得享受的好好先生,足协给他配了一辆车,自己从来都不开。按照新任掌门韦迪的评判标准,他是可以“抵御得了多元社会 诱惑”的人。当然,好好先生也有发飙的时刻,比如面对阎世铎南北分区的“来自潘多拉星球”的构想,“中超之父”以大局利益为重不顾个人身家 ,拒不执行,令人动容。把中超公司交给郎效农老先生运作,抵押上其正直诚信的人品,该公司破败形象势必会得到改善,外流资金也会慢慢回笼。 当然,面对中国足球这个烂棋局,一手好棋并不能左右全局。韦迪面对的更大挑战是如何挽回流失的人心。

  最近的一则消息应该会令他信心提振。当央视封杀中国对日本的足球赛后,球迷竟然表现出了强烈的反弹情绪。国足长得丑不是央视的错,但不让他跑出来见人就是央视的错了。这表明,球迷还是能够觉察到中国足球这一流动气体的存在的。这相当于给韦迪发出了强烈的示好信号:只要中国 足球从此“从良”,中国球迷可以不计前嫌。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君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