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10日火箭做客迈阿密 “闪电侠”要跟火箭比速度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晚报
2010年02月09日17:17

  明天上午,火箭做客迈阿密,将与热火上演一场激烈的比赛。从两队实力来看,虽然火箭从赛季初就缺少当家球星姚明,但经过了赛季的磨练,事实证明,没有姚明火箭同样可以取胜。

  和科比一样,韦德也是联盟里最顶级的得分后卫之一。因此,要想单防他几乎就是自寻死路。我们不否认巴蒂尔的单防能力,但相信连他自己也没有防住韦德的十足把握。和去年的大爆发相比,韦德今年的数据明显下滑,场均得分少了3分之多。其实与其说是韦德的状态变差了,还不如说是他身边的队友更不行了。这支热火队的内线只有小奥尼尔还算靠谱,但是他的年龄和伤病是两大阻碍,一旦他不在,热火队的内线就像是形同虚设。还有就是外线,理查德森和查莫斯都是有名的神经刀,在关键时刻很难靠得住。因此,我们只能看着韦德一次次冒着受伤的风险冲进对方的内线,并且用那些高难度动作完成投篮。虽然竞彩游戏目前没有给出分差、大小球和总得分,不过总体来看热火主场想要拿下火箭并不容易。两队分差应在10分左右。至于大小球,高比分也不是不可能。总得分预计在180分以上。推荐:热火队。停售时间:02月10日8:29。

  今晨,休斯顿火箭正式与盖瑞特·坦贝尔签署了一份为期10天的短合同。坦贝尔本赛季一直效力 于 NBDL的奥格兰德山谷毒蛇队,场均贡献14.9分,3.7个篮 板 和 3.4次助攻。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