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冬训专题 > 北京队冬训动态

热身-徐亮破门李玮峰打满全场 国安1-2水原三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浩鹏
2010年02月09日17:18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9日,目前在日本拉练的北京国安与韩国水原三星队进行一场热身赛。正在随国安训练的徐亮下半时打入一球,水原三星队本场派出主力阵容应战,其中中国球员李玮峰首发并打满全场,而冬季加盟球队的巴西外援中卫儒尼尼奥打入制胜一球,最终北京国安1-2负于对手。

  水原三星是国安这次日本拉练的首个对手,国安队还将在2月10日迎战去年亚冠冠军韩国浦项制铁队。水原三星队也进入了2010年的亚冠联赛,并与河南建业同组。球队在冬歇期进行了大量的人员调整,主力射手埃杜出走德甲沙尔克04,同时球队也引进了几名巴西外援与韩国国脚补充实力,目前新赛季引援已经基本结束。水原三星在2月份也来到了日本进行拉练,为了达到备战与河南建业比赛的目的,球队选择与北京国安进行一场热身赛。

  本场比赛国安主教练洪元硕派出现有的最强阵容阵容,奥托、马季奇、乔尔-格里菲斯、闫相闯等主力悉数上阵。而水原三星方面也遣上冬季加盟的几名巴西外援,李玮峰也首发上阵并打满全场。上半时补时阶段,水原三星队获得角球机会,12号李铉珍混战中为水原三星首开纪录,1-0的比分被带入下半场。

  下半场国安队走马上换将,徐亮出任左前卫位置,比赛开始后第3分钟,徐亮凭借一记精彩的吊射将比分扳平。下半场第19分钟,水原队李湘湖禁区内拿球被徐云龙侵犯,国安队被判极刑。冬季新加盟水原三星的巴西外援3号儒尼尼奥将球罚进,水原三星最终2-1战胜北京国安。(搜狐体育 浩鹏)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