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富勒姆欺负客场虫 主场对战伯恩利有望走出低迷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晚报
2010年02月09日17:20

  两队在英冠联赛近16个赛季中交战过2场,富勒姆队1胜1负与对手平分秋色,进4球失3球;其中主场只在2000/2001赛季第7轮中以3比1轻取对手。富勒姆近10个主场仅负2场,但进球数近来持续走低。伯恩利队本赛季客场1平11负,最近5个客场1球未进。富勒姆队有望借“客场虫”走出进攻低迷。

  上轮客战博尔顿,富勒姆全场7次射门0射正,可见球队目前状态之差,本轮回到战绩不错的主场对阵本赛季客场无一胜绩的伯恩利,有望取胜。竞彩开出的半/一盘中高水,看好主队。推荐:3,停售时间:02月10日03:59。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