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郎平执教恒大女排 > 郎平与恒大女排动态

郎平暂别排球做回全职妈妈 雪夜飞美国看望女儿

来源: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2010年02月09日17:38

  结束了在恒大女排忙碌而充实的一个赛季,郎平终于可以有时间休个假期了。从广州回到北京短暂逗留后,郎平上周六连夜飞回了美国洛杉矶,因为那里有她最亲爱的女儿浪浪,未来的二十多天里,郎平将放下排球,做一个全职妈妈。

  雪夜飞回美国

  郎平飞美国坐的是晚上的航班,正赶上那天北京下大雪。到了机场后,郎平还特意让姐姐给她和雪花来了个合影。作为地道的北京人,郎平从小喜欢下雪,不过之前郎平大多数时间都在广州,没赶上看雪。

  或许是因为无事一身轻松,再加上马上可以看到日思夜想的宝贝女儿。郎平一路上的心情特别好。到了美国的家中,她就迫不及待地更新了博客,与广大球迷一起分享她的快乐心情。

  根据安排,郎平这次在美国可以呆上二十几天。她将跟女儿浪浪一起在那里度过2010年的春节。往年郎平在美国的时候,一般会选择跟华人朋友们一起过春节,今年是不是会有所不同呢?对于郎平来说,不管怎么过,只要跟女儿在一起就行。

  扮演全职妈妈

  长途飞行让郎平感到非常疲惫,不过抵达美国后的第二天,她还是忍不住早起,给女儿做早饭。生活中的郎平,就是如此细腻,尽显母爱本色。

  郎平透露,平时在美国的时候,她一般都会在早上五点就起床做饭。浪浪上的是快班,早晨六点四十五就有课。郎平要比浪浪起得更早,浪浪吃早饭的时候,她就去帮浪浪热车,吃完早饭浪浪直接就开车上学去了。

  送走女儿,郎平一般会上网处理一些自己基金会的事务,有时也会去买一点菜。女儿如果下午练排球,她一般也会跟去做一些指点。练完球浪浪回家做作业,郎平就继续做晚饭。郎平在美国一天的生活就是如此,可以用“全职妈妈”来概括。

  昨天郎平还陪浪浪去海边玩了玩,晒一晒久违的阳光。接下来,陪女儿去吃一顿丰盛的大餐,也是少不了的。

  三月回国手术

  郎平将会在三月份回到中国。据了解,郎平已经联系了北京的一家医院,她将会在那里做一个小手术,治疗做运动员时遗留下来的伤病。

  此外,郎平有一个很重要的任务,就是在全国范围内海选运动员。恒大女排本赛季成功冲上了甲A,外界曾担心恒大投资女排是短期行为。不过恒大已经明确表示,将会把此当作一个长期的工程。恒大方面已经宣布着手组建二、三线队,并公布了一系列的标准。比如:三线队员年龄在12-15岁之间,身高要求1.85米以上;二线队员年龄在16-18岁之间,身高1.90米以上。

  在美国度过轻松的假期后,留给郎平的是艰巨的任务,恒大女排下赛季将会打甲A,补充优秀队员,交出令人满意的成绩,是留个郎平的一个难题。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