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冬训专题 > 河南队冬训动态

热身-河南2-2憾平横滨FC 日本人无奈建业动作大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2月09日17:50

    搜狐体育讯 当地时间2月9日13时,在日本进行训练的河南建业队在日本宫崎县日南市的综合运动公园与日本J2联赛的球队横滨FC队进行了一场比赛,结果河南建业凭借金保罗和内托的进球,与对方2比2战平。

  虽然天气预报为晴天,但是实际上比赛是在雨中进行的。双方按照约定打3节,每节40分钟。所有的进球都发生在第一节。横滨FC队的前锋中拥有大黑将志和三浦知良两名老将,去年在J2联赛中排名第10。

  比赛的第一个进球是横滨FC队在第19分钟由外援萨雷斯攻进的,2分钟后,河南建业队利用一个任意球的机会,中后卫外援金保罗头球破门。第33分钟,河南队再次利用定位球机会将比分反超,这次是角球开出后,内托争顶头球破网。

  在第一节结束前,河南队禁区犯规被判罚点球,大黑将志主罚命中。第二节和第三节双方都没有再进球。

  据日本日南市体育振兴科(相当于当地体育局或者训练基地的管理人员)方面介绍说,比赛中河南建业队的防守动作很大,并出现了一些恶意犯规,主裁判不断出牌,甚至连横滨FC队的主教练岸野也跑到双方球员的人群中去拉扯队员们离开。比赛中受伤的球员较多,赛事打得让双方都不是很高兴。(商都体育)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