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中国女青| > 最新动态

女足情绪变化训练发生内讧 毕妍训练骂哭刘华娜

来源: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2010年02月09日17:55

  男足以一场平局赢得了国内球迷的认可,中国女足却0∶2输给日本,整个女足队伍内部承受着巨大的压力,队员情绪也出现了变化。昨天下午记者随队前往东京观看了训练,在对抗训练中因为一次传球毕妍和刘华娜两人在场上争执起来,最后队长毕妍大声怒喊一句,“反正你就不该这样传”把刘华娜给骂哭了。

  昨天下午2点30分记者随中国女足从东京京王酒店出发前往深川体育场进行赛前训练。3点15分女足球员首先进行了热身活动、传接球训练后就进入到了半场对抗训练环节。主力一方依然是出战日本队时的首发阵容,而替补方面则由两名助理教练出任中后卫。

  对抗训练中女足队员都非常认真,激烈的身体冲撞不断出现。凭借着尤佳建功和毕妍的直接任意球破门,主力一方很快就取得了2:0的领先。不愉快的一幕却发生在毕妍任意球破门后大约两分钟,当时刘华娜在右后卫位置上把球传给了前面已有人盯防的徐媛,徐媛无奈之下一脚传球给中路的尤佳,却被替补一方队员断球且解围。站在中路的毕妍对刘华娜的传球颇为不满,大声责问:“你怎么可以这样传球啊?为什么还给边路,给中路就有人接应了。”面对队长突然的责问,同为老将的刘华娜也不服气:“不传边路我传给谁,我肯定是传这边的啊。”

  两名老将在场上不断大声争吵着,就在旁边的商瑞华看在眼里却没有出声叫停她们,其他女足队友也都不敢出声。因为两人的争吵大家都不认同对方的意见,但对抗赛还在继续着,最后毕妍非常不满地撒手大叫一声,“反正你就不该这样传”,然后跑开结束了争执,被责骂的刘华娜也只能悻悻地继续对抗训练。

  5分钟后对抗训练结束,刘华娜一脸委屈地跑到场边喝水处坐着低头痛哭了起来,队友刘卅等人连忙上前安慰她。刘华娜哭着对刘卅说:“她说我不该那么传,那我应该怎么传啊?这球根本就没办法。”此时毕妍也到场边喝水,但她并没有理会刘华娜。2分钟喝水时间过后训练继续开始,刘华娜只能擦干了眼泪调整好心情继续训练。此后3前锋打2后卫的攻防训练中,作为中场的毕妍是需要直接对抗后卫刘华娜的,但两人都没有把情绪带到训练场上,都很好地完成了所有训练。王毅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