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冬训专题 > 上海队冬训动态

布帅兴奋战胜小弟东亚 打太极拒绝评价外援表现

来源:上海热线
2010年02月09日18:20

  借着"虎虎申威"--球迷嘉年华活动的名义,申花今天在康桥基地与同城的两位小兄弟进行了两场热身赛,最终申花双杀对手,以2比0取胜中邦,以1比0力克东亚,赛后热线记者第一时间对申花主帅布拉泽维奇进行了采访。

  布拉泽维奇首先对能够战胜东亚队表示非常开心:“我之前在和国家队的热身赛就发现东亚队是一支非常有潜力的年轻队伍,中国国家队都很难战胜他们,所以我们申花能够取胜我非常开心。”

  接下来记者把球迷和媒体最关心的外援问题抛给了老帅,老头展现出了狡猾的一面,他拒绝评价外援们的具体表现,只是打起了“太极”称他们都很不错。

  在谈到申花年轻队员的表现时,布帅说:“年轻队员是我们球队宝贵的财富,我对他们的表现很满意。”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